最新消息 回到首頁
 
返回上頁 日期:2010/4/14 瀏覽次數:1945

Call Party,是一套專業建置網站的導入系統

擁有強大的AI功能與便捷的處理能力,過去建置一個專業網站,可能需要近一個月的工時,成本高昂、費時費力

現在 Call Party 系統,可以大大降低您的成本,它擁有客製化的卓越效果、套裝軟體的系統功能、強大的處理能力。

您不用像過去一樣要花五、六萬製作、也不用虛擬主機的費用、更不用龐大的系統程序維護費。

‧店家或公司使用者
一年只要NT:9000(平均每月只要NT:750)的系統營運費、不用另外承租虛擬主機,即可擁有Call Party。(第一次開站者須要系統的啟用設定費。)若您的美工能力很強;恭喜了,你擁有了強大的系統還能有著自己DIY的獨一無二網站。美工部份可以委託我們或其他設計師製作。

‧Show族或美工設計者
您在幫人做網站嗎??網際網路的設計業當中,競爭太過激烈;降價不符合成本,但製作上又太耗時,現在您多了一項選擇Call Party系統能夠將您的工時減到只剩20分之1。也許您還在堅持著不用套裝軟體、想要做出自己風格的網站,Call Party絕對也符合您的預期。

‧原有網站使用者
還在為您的網站的發展煩腦嗎,也許您的網站只有一個留言版、也許只是平面美工網站、或也許是個形象網站、或是套裝軟體,沒關係!!!Call Party 支援所有的網站類型,可進行自動導入,不須要諸多的修改,立即增加商務功能。

‧網頁設計師或網頁設計公司
時間的成本、虛擬主機的成本、人力的成本,公司或許還運用著套裝軟體的編修方式,或是走美術式的網站...,現在運用 Call Party 能夠大大降低您的時間和成本,讓您有更多的時間去開發業務,突破業績。

全世界首創 網站導入系統,2010年最ㄅㄧㄤˋ的系統,超低價位、超強功能!Call Party 是建置專業網站的應用程式最佳選擇,它擁有了獨一無二的導入能力,AI人工智慧分析您的 Call in 碼;領先業界的超群技術。

公開規格表可參考:http://zxc.tw/news_show.asp?newsid=10

[ 返回上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