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使用 Call Party v1.6 網站導入系統

Call Party 是建置專業網站應用程式的最佳選擇,它擁有了獨一無二的導入系統,AI人工智慧分析您的 Call in 碼;領先業界的超群技術,讓您網站沒有阻礙。能夠快速的將網頁導入系統、迅捷的完成專業級的網站,程式化站台在更換形象版面要一定的工時及技術,Call Party 只要懂的初級的網頁編輯;就能夠輕易快速的更改,有效率的提升維護品質。

這是您第一次使用Call Party 系統,請選擇參考文件:
流程說明 Call in 指令 組件調整

本導入系統能夠將Flash連結至系統 x_url 也可直接判別flash檔及導入,不用另外打系統路徑。 Flash能進行導入的版本:Flash Mx2004、Flash8、CS3、CS4,目前市面上的所有Flash版本已皆能進行系統導入。能夠完整判別要啟動的系統項目。

Call Party 是一套特殊的網站導入工具,過去建置一個專業網站,可能需要近一個月的工時,成本高昂、費時費力,現在 Call Party 系統,可以大大降低您的成本,它擁有客製化的卓越效果、程式化的系統功能、強大的處理能力。

您不用像過去一樣要花六、七萬製作、也不用虛擬主機的費用、更不用龐大的系統程序維護費。

本系統受著作權法及國際條約保護。未經授權的使用、發行或再製作這些程式或其中任何部份,將會違反著作權法。

力思科技有限公司 研發‧版權所有 © 2011 ZXC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